半永久纹绣班 学期2周 5980元

来源:本站日期:2020-12-15 12:39:02 浏览:

一个好的眉形,可以改变人的精神,眉眼是最能体现人体的容貌。
1、圆面形+高挑有力的眉形
圆面形的额头较细,属于短面形,高挑有力的眉形可以有助于拉长面形,而视觉上会有瘦面效果。
建议:画眉毛时,放平笔尖并来回补画眉毛中间疏漏的位置,如有需要可重复加强。
2、方面形+高挑柔和的眉形
方面形的额角较阔,长度同阔度相近,亦算是短面形,高挑柔和的眉形有助于拉长面形及柔和过于 刚硬的面部线条。
建议:建议用较深色的眉笔或眉粉画眉,并以螺旋刷拖松令感觉更自然。
3、倒三角面形+分明稍短的眉形
倒三角面形是属于上阔下窄的面形,稍短的眉形可改善不部分,令视觉上显得丰满及有加阔面形的 效果。
建议:画眉后可以修整尾部,令眉毛看来更整齐清秀。
4、梨型面形+修长柔和的眉形
梨型面形的特征是上下较阔,而中间稍窄,将眉形画得修长些,眉峰靠后,视觉上可以平衡好整体 轮廓,感觉更清秀。
建议:此眉形主要靠轻轻加深眉尾部分而成,建议只需轻轻补回颜色即可。
本校长期开设:

 ★政府补贴免费班  ★时尚化妆创业班   ★高级形象设计全能班   ★美甲快手班  

 

 

0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